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,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
桃園市赤子心過動症協會
:::* 瀏覽位置:首頁 > 服務項目

服務項目


【桃園市赤子心過動症協會服務內容】

  • 照片說明文字1.家庭關懷訪視
    2.ADHD親師講座
    3.兒童青少年EQ營
    4.種子師資培訓課程
    5.A咖家庭聯誼參訪活動
    5.A咖親子藝術營、音樂營、體育營
    7.家長情緒支持成長團體(工作坊、讀書會、敘心會)
    8.A咖青年生涯發展(升學、就業、交友、戀愛、婚姻)
    9.免費親職諮詢服務
    ■ 諮詢專線:(03)489-2259
    ■ 服務時間:每週一上午 10:00 ~ 12:00
    ■ 如果週一早上不方便,可以和諮詢老師協商於其他時間以LINE通話
    ■ 請在EMAIL欄除了填 email以外,後面加註您的LINE ID 以便加好友通話。
    ■ 歡迎使用下方表單預約日期。https://www.adhd.org.tw/consulation.php
    10.代邀講師服務
    一直以來,赤子心服務了許多ADHD家庭,為了協助教師與家長了解ADHD,提升親師處遇與衛教知能宣導,促進融合教育之成效,赤子心提供演講邀約的服務,歡迎電洽本會諮詢。

    邀約服務說明
    ■ 講題內容我們著重在提供注意力不足過動症及其相關合併症之醫療、教育、輔導等資訊及研究。
    進行方式類型:週三教師特教知能研習、家長情緒支持成長團體、讀書會、工作坊、帶領兒童營、青少營、親子營。
    ■ 服務對象:以公私立各及學校或機構團體為主。
    ■ 演講時間全年皆可,請於講座一個月前提出申請或直接填寫線上表單送出,也可將檔案下載填寫e-mail至本會。
    ■ 講師費每小時$2000起,單場講座至少2小時為基本時數,若有交通補助煩請註明。
    ■ 填寫完申請表請來電本會確認,電話03-4892259,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 ~ 12:30,13:30 ~ 17:30。
*回上一頁 *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