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,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
桃園市赤子心過動症協會
:::* 瀏覽位置:首頁 > 最新消息
  • 字級選擇
  • 大
  • 中
  • 小

最新消息


12-15歲ADHD孩子免費學游泳的好機會報你知,還有車馬費補助喔!

  • 發佈日期:2023-11-09
  • 照片說明文字各位好!我是國立體育大學適應體育學系碩士班學生,希望您們能給我3-5分鐘閱讀下面的文章~~~

    【國體大適應體育學系碩士班徵求就讀桃園市的國中生受試者】
    哈囉大家好,我們是國立體育大學適應體育學系碩士班的學生,目前將在今年年底進行對於過動症學生相關的研究計畫,若您、您的孩子或者學生符合下述條件,誠摯歡迎您聯絡我們參與本研究。

    【計畫名稱】:水中運動對注意力缺陷過動症學生衝動與行為問題之影響。

    【研究者、研究者院校系】:
    研究者:黃湘鈞
    指導教授:王瑱瑄 副教授,
    研究者院校系:國立體育大學適應體育學系

    【聯絡方式】
    計畫主持人:王瑱瑄 聯絡電話:03-3283201#8522或8631
    實驗聯絡人:黃湘鈞 聯絡電話:0913709399;e-mail:1100006@ntsu.edu.tw

    【研究目的】
    注意力缺陷過動症(ADHD)為兒童與青少年常見的情緒障礙類別,時常飽受過動/衝動所造成之行為問題的影響,現今運動介入的方式被證實有正向效益。水中運動涵蓋許多身體活動與動作協調之訓練,透過相關的課程活動設計,有效助於動作技能、不良行為及心理建康,而本研究將透過水中運動課程,探討對注意力缺陷過動症學生衝動及行為問題之影響。

    【研究對象 主要納入條件】:12-15歲領有醫院所開立之ADHD診斷證明書之國中生;排除智力、感官、肢體等障礙及其他精神病症;無使用其他類型之精神科藥物者。

    【排除條件】:健康狀況不良,合併其他嚴重障礙類別,無法進行本研究水中活動執行檢測者。

    【研究地點】
    1. 國立體育大學 教學大樓420教室
    2. 桃園市南平運動中心游泳池

    【課程內容】
    每次上課共60分鐘(10分鐘熱身、40分鐘水中運動、10分鐘緩和運動),每週2次,共計24堂。
    當然,您與您的孩子、學生的資料將會全程保密!
    實驗期間之至國立體育大學之交通費、泳池入場費用、游泳課程費用皆由本研究團隊負擔,您不需要負擔任何費用!!!
    • 本實驗會提供車馬及入場費,將依參與進度分次提供。
    以上 謝謝您們撥空閱讀
    文字說明
  • 分享
*回上一頁 *到最上面